close

要是對方還沒有同理心的話,那麼就是對方的問題了,不是妳的問題

朋友那一天,哭著來跟我說的配偶出軌了,這件事情只有跟我說,不敢跟別人說,因為就是怕要是跟別人說的話,別人要是是用笑話來看她的話,一定會把她的事情給說出去的。所以就不想讓別人知道有這樣子的事情,不然的話,一定會被別人笑的。所以後來我聽了之後,就覺得非常的可憐,我就跟:為什麼不敢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呢?這件事情不是的錯,所以要是說出來的話,應該也沒有人會笑妳,就算有心人真的想要笑妳的話,那麼那代表這個人就是一個非常沒有道德的人,以後要是遇到了這種事情的話,就會知道這個事情就是報應。後來就跟我說:因為對方出軌的事情,人家一定會想說會不會是女生的錯,會不會是因為女生哪裡有不好的地方,所以才會導致方出軌,不想要讓別人這樣子的臆測,所以才會不想要跟別人說。因為比較信任我,所以才想要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聽,因為覺得在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受。後來我就跟:找徵信社把,要是真的想要解決的話,找徵信社的屏東私家偵探社幫助,盡快把這個事情給解決,該處理的事情我們就要處理,該拿的證據我們就要拿到證據,這樣當然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了。這樣子也可以自己討回公道,別人也不會說什麼話,因為是對方的錯,要是對方還沒有同理心的話,那麼就是對方的問題了,不是的問題。發生這種事情也是相當的不願意,但是遇到了我們就應該要看開,絕對不能夠因此而封閉自己,這樣子到最後,說不定會得到憂鬱症。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