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忍受很多時間了,這段時間,我真的是沒辦法再繼續的忍下去

那一天,我看到他的簡訊,知道他要跟別人去開房間,所以我留著這個簡訊,請屏東私家偵探幫我調查看看,到底他是不是真的要跟這個女人去通姦呢?這個簡訊,我想應該是非常正確的,所以我想要找出這個證據,要是真的是他這個樣子的話,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原諒他,我會告死他。因為這個人,真的非常的可惡,早在以前,我就聽說過他有外遇的這件事情,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去追究,因為我總覺得總有一天,要是是真的的話,他應該會覺得非常的對不起我,應該就會很快就收手了,不會再繼續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但是後來這個謠言一直沒有辦法止住,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他應該還是繼續的在做,所以聽到最後,我真的是忍無可忍了,因為我對他的縱容已經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所以那一天,我就偷看他的簡訊,我居然就看到了這封他們要去開房間的簡訊,我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覺得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再忍受下去的話,他不知道還會欺負我多少次。我覺得我真的有必要站起來,就是因為沒有站起來,所以他才會繼續的這樣子欺負我。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個性真的太好了,所以才會讓他繼續這個樣子。所以這一天我就拿了這個證據,給徵信社看,我請徵信社幫我找一個偵探幫幫我,把這個真相給找出來,而且這個證據,一定要非常穩扎穩打的拿到手,因為要是有真的拿到手的話,那麼我就可以控告他,而且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因為這種事情我已經忍受很多時間了,這段時間,我真的是沒辦法再繼續的下去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