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就是知道這個男生的缺點在哪裡,一定知道我一定會反對的

我女兒跟人家未婚懷孕了,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生氣,我一直罵為什麼這件事情沒有讓我知道呢?這個人到底是誰,為什麼妳交這個男朋友,完全都沒有跟我說過呢?而且也沒有把他帶回來給我看過?我就問到底有沒有把我當成是的媽媽呢?後來女兒就一直地哭,因為跟我說真的是沒有辦法把這個男孩子介紹給我認識,因為這個男孩子媽媽看了之後一定會非常的不喜歡,一定會阻止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我聽了之後,我就整顆心都,因為我知道我女兒一定是交到我非常反對的男生,因為女兒也知道我的個性,知道我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不會反對她交什麼樣子的男生,所以交了這個男生,一定就是知道這個男生的缺點在哪裡,一定知道我一定會反對的,所以才會不敢帶回來給我認識,一定是非常糟糕的男人。所以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整顆心都,因為我知道我女兒一定了一個非常糟糕的男人。所以後來這件事情,我相當的生氣,因為我女兒現在跟那個男人就是懷孕了,已經有那個男人的小孩了,但是現在這個男人我還沒有看過,所以我才會那麼的生氣,所以那一天我一直問到底這個男的是誰,但是現在已經有小孩了,女兒也還不輕易地跟我說這個男人是誰。所以我沒有辦法,就只能夠找你們徵信社的屏東私家偵探來幫我做一個調查,幫我查出來這個男人到底是誰,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知道這個男生是誰,都已經跟我女兒有了小孩子了,怎麼可能還能夠多久呢?我一定要知道他是誰。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