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這個人不好的話,那麼我就要盡快的跟這個人保持距離了

我很喜歡在網路上交朋友,最近我有一個很不錯的朋友,但是我覺得他讓我覺得非常的可疑,所以我才會後來決定了,要調查他這個人到底好不好。因為我覺得要是沒有調查的話,我會覺得非常的害怕,因為他這個人,有時候說話都反反覆覆的,雖然我跟他感情還不錯,因為他跟我的個性算還蠻合的,但是久而久之,我覺得他這個人,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奇怪,所以讓我覺得,這件事情有必要,就是盡快地查出來他這個人到底好不好。要是他這個人不好的話,那麼我就要盡快跟這個人保持距離,不可以跟這個人再繼續的好了。我真的寧願花一點錢,找徵信社的私家偵探來調查看看,因為這個人住在花蓮,所以我想要請花蓮的私家偵探來幫助我,因為我真的覺得要是有找偵探來幫助我的話,那麼有可能我就能夠很快地把這件事情給調查出來了。因為我覺得是交到一個非常恐怖的網路朋友,那真的是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所以我真的覺得有必要,就是要調查看看,要是真的想要跟這個人長久的來往的話,覺得這個人值得我們跟他長久來往的話,那找徵信社調查這個人,是真的有必要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告訴了徵信社,我想要把這個網友的一切給調查清楚,因為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已經跟這個人來往好多個月了,我覺得他是不錯的一個人是沒有錯,但是後來我覺得他這個人,越來越覺得奇怪,所以我才會想要做這件事情。希望我做了這件事情之後真的是對的,因為我對朋友之間的感情真的非常的重視,所以我才會不惜花徵信社的錢。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