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真的有跟朋友出去嗎?而且去的場所真的是非常普通的

有休娛樂是很好沒有錯,但是他的休娛樂,整天都讓我看不到人,所以讓我覺得他的休娛樂讓我非常的不喜歡。他跟我說他很喜歡跟朋友出去玩,他跟朋友出去玩的地方也有很多地方,不論是唱歌爬山,或者是下游泳,都是會有的,所以他跟朋友出去玩的地方,真的是非常的多,只要有人邀約,他又想要去的話,那他們就會約約去那個地方。不過他跟朋友出去的時候,總是不會約我出去,總是會把我放在家裡面,他會跟我說我要跟誰出去都沒有關係,只要不要跟他出去就好了。我聽到這句話,我就相當的不開心,因為我是他的老婆,他不讓我出去,那我是不是會覺得他非常的可疑,他是真的有跟朋友出去嗎?而且去的場所真的是非常普通的一個地方嗎?他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就讓我產生了懷疑,說不定他是在騙我的,根本就沒有去這些正常的場所,而是去做一些不正經的事情,要是這樣子的話,我真的會非常的生氣。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覺得應該要好好的調查一下,要是沒有調查的話,那麼說實在的,有可能他就會一直騙我,因為我知道他這個人,就是不想要讓我知道太多的事情。所以我就只能夠利用徵信社來幫助我調查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了。後來徵信社找了花蓮私家偵探幫助我,他們說這裡的偵探可以幫助我把事情的真相給調查出來,因為很多女生,也不曉得自己的老公是在忙些什麼事情,所以也是會找徵信社來找出事情的真相。所以這個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找他們幫忙的話,當然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