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沒有資格跟我說這句話,因為當初是他不要我們母子倆的

我們兩個已經被法院判決離婚了,但是他現在還一直跟我糾纏不清,讓我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他跟我說我們兩個人之間有孩子,所以他會跟我糾纏不清是非常正常的,因為他也放不下孩子。我聽了之後真的非常的生氣,因為我覺得他沒有資格跟我說這句話,因為當初是他不要我們母子倆的,不是我要跟他離婚,他做出這種事情,說出這種話,我現在會原諒他嗎?對他之前所做過的事情,我現在還是都非常的清楚,因為他傷我傷得真的非常的深,他可知道,在他不在我們身邊的時候,小孩子每天吵著要找他的時候,我的心裡面多麼的難受。我也不想要小孩子沒有爸爸,但是他就不想要我們了,我們要留住他,也沒辦法留住,所以這個是我的原因嗎?當然就不是我的原因的,是他不要這個孩子,不要我,不是我們不要讓他回來。所以現在我們兩個人都已經被法院判決離婚了,他現在還一直想要回來糾纏不清,這樣子的人,說有多爛就有多爛了。但是我現在,想要找屏東私家偵探社,了解他現在到底住在哪裡,現在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不然他現在怎麼會這麼落魄呢?雖然我很生氣他一直對我糾纏不清,但是畢竟夫妻一場,我還是必須得好好的關心他現在的狀況,要是他真的是過得不好的話,那麼我也不是那麼狠心的人,要是他真的有必要我幫助他的話,那麼我應該也是會幫助他的。但是我不會讓他跟我恢復夫妻的關係,因為這件事情,沒有那麼的簡單,我跟他之間的關係早就在離婚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了。現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找徵信社調查一下。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