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解決這件事情的話,那麼生活怎麼會過得好呢

 

我想要把犯人給找出來,但是我也希望用合法的管道去執行這件事情

我最討厭發生物品被仿冒的事情,要是有發生物品被仿冒的事情,那麼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一定會想要把這件事情問題給找出來,究竟是誰做的,我一定會想要把給找出來。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沒有解決這件事情的話,那麼生活怎麼會過得好呢?所以就是因為我是一個發明者,我做出來的東西,我都希望是唯一的東西,不希望人家把我的東西拿出來做仿冒品出來,那這樣子的話,有誰還會喜歡我正版的東西呢?大家都買盜版的東西,可以買到一模一樣的東西,又可以利用的價錢購買到這個東西,誰不想要呢?所以我希望我所製造出來的東西不要有仿冒品,這樣子我才不會覺得自己製造出來的東西非常的沒價值。所以這一次我就是發現了我的東西被人家仿冒製造出來的,我相當的生氣,因為我就本身很討厭這種事情發生,現在真的有發生了,那當然我就是應該要去處理這個問題。所以我委托給徵信社處理,因為徵信社有仿冒調查的服務,所以要是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把這件事情調查出來的話,相信仿冒的人是誰,一定很快的就能夠浮出水面的。所以進行仿冒調查的事情我交給徵信社做,因為我相信徵信社一定很快的就可以幫我把真相給調查出來。因為徵信社是合法的徵信社,所以要執行任何的事情,一定都是用合法的手段去執行。雖然我想要把犯人給找出來,但是我也希望用合法的管道去執行這件事情,因為我不跟這些犯法的人一樣,只會做一些犯法的事情所以我一定會用合法的管道去處理這個事情。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