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件事情完整的調查出來這樣子我才會覺得安心

 

仿冒調查不只是針對物件而已,就連人也可以進行調查的

漸漸的,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詭異,我開始漸漸的覺得朋友幫我找的人可能是一個冒牌的人,所以就是因為有這樣子的懷疑,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仿冒調查。因為我知道仿冒調查不只是針對物件而已,就連人也可以進行調查的。因為就連人也是有仿冒的人,所以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完整的調查出來,這樣子我才會覺得安心。就是因為有人跟我介紹一名投資人,這名投資人朋友介紹給我認識,就是希望我要進行投資的時候能跟這個人合作!我這個朋友把這個投資人說的非常得好,說這個投資人非常的有生意頭腦,而且也賺得很多的錢,拿了很多證據想要證明這個投資人真的是相當的厲害,也賺了很多的錢。開始的時候我非常的相信,但是後來時間久了之後,我開始發現這件事情好像有了很多的問題產生,後來讓我漸漸的覺得,這件事情還有這個人,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為了想要讓自己有保障,我私底下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仿冒調查,因為我覺得投資的事情是不能夠掉以輕心的,要是沒有仔細調查清楚的話,就隨便的亂投資,有可能就會讓自己產生後悔的結果。所以我就是不想要有這樣子的結果,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仿冒調查。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後來非常的詭異,對於我朋友跟我介紹的這個投資人,我也覺得他非常的奇怪,所以我沒有辦法完全的相信,才會想要進行調查,調查過後,我才會知道究竟這個人是不是仿冒的人因為我覺得這個朋友所說的話我不大信任,東西會有仿冒的,當然人也一定會有仿冒的。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