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不希望遇到騙錢的人,買到仿冒的東西就好像是被騙錢一樣

 

要是知道是誰做出仿冒品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要這個人付出應該要有的代價

我最怕遇到仿冒的事情,因為我是一個很討厭仿冒東西的人,所以要是讓我買到仿冒的東西,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我一定會把製造仿冒東西的廠商給找出來,一定要讓這個廠商面臨倒閉。因為我本身就是在生產東西的一個人,所以當然我的品質一定要顧好,要是我的生產東西,被人家造出來是仿冒品的話,那麼消費者一定會認為我家的東西一定都是仿冒品,一定都是很不好的東西。所以我當然不能夠讓我的品質有讓消費者有這樣的堪憂,希望我所生產出來的東西都是很好的東西,都沒有仿冒出現。但是最近我發現了,我們家的東西好像有被製造出仿冒品出來,所以現在我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調查,調查這件事情究竟是誰做的?為什麼會有仿冒品的出現呢?要是知道是誰做出仿冒品的話,那麼我一定會要這個人付出應該要有的代價,因為這種事情不應該發生的,我沒有允許我們家的東西可以製造出仿冒品,人就不能夠製造出我家仿冒品出來,所以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調查清楚,究竟是誰做的,我一定要完完整整調查出來。我最討厭買到仿冒的東西,所以我家的東西都是真品的東西,因為我最討厭仿冒的東西,所以在我們家仿冒的東西就不可能會出現。人都不希望遇到騙錢的人,買到仿冒的東西好像是騙錢一樣,所以當然我們不希望遇到的事情我們就不要做,所以仿冒品要是我們能夠杜絕的話,那麼我們的生活周遭就一定不會遇到這樣的東西,這樣我們的生活品質也會比較好。所以是誰仿冒我家的東西,我一定要徵信社幫我調查出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