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就是仿冒的東西,所以東西才會這麼快的就壞掉了吧

 

我發現好像跟這個人買東西,都會很容易壞掉的感覺

對於這個人所賣的東西品質照我跟他買的經驗來看,我一點都不會非常的相信是好的。因為我真的很懷疑,為什麼每次跟他買東西,東西都那麼快的就壞掉了?明明我又不是一個很粗魯的人,在使用東西方面根本就沒有這麼的誇張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所賣的東西,也許就是仿冒的東西,所以才會這麼快的就壞掉了吧?但是這個人跟我表明說他所賣的東西都是正版的,而且價位也都是跟我收正版的錢,而且他的商品上面還有正版的雷射標籤,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我懷疑錯誤,其實他賣的是正版的,只是我比較倒楣,買到不良品而已?我一直都在說服自己這件事情,但是後來我發現好像跟這個人買東西,都會很容易壞掉的感覺。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調查看看,究竟這個人,是不是在販賣一些仿冒的東西呢?所以我現在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仿冒調查,因為這件事情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懷疑,這個人要是都在賣仿冒的東西,但是卻賣我正版的價格,那麼這個人的良心一定就是被狗吃了,所以我當然就不能夠讓這樣的人繼續的留在販賣的商圈裡面,繼續的欺騙社會大眾。所以到最後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仿冒調查,我覺得我做這件事情是非常值得的,要是能夠知道這個人是不是有做出一些違法的事情,那麼我花這筆錢也是相當值得的。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委托徵信社幫我處理,希望徵信社能夠幫我把這件事情給查清楚,是這個人真的一直都在販賣仿冒的東西,那麼絕對會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的。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