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他還有一份信任在所以我希望他不要催殘我對他的信任

 

委托徵信社幫我做調查的話,相信事情的真相,一定很快的就會水落石出

我最討厭的,就是不老實的人,要是這個人真的是賣假貨給我的話,那麼我一定要讓他吃不完兜著走。因為我最討厭說謊的人,所以要是這個人真的沒有對我說出老實話,而且還賣假貨東西給我的話,那麼我一定要讓他付雙倍的責任,一定要讓他得到應該要有的報應。因為我會跟這個人買東西,就是因為我信任這個人,所以才會跟這個人買東西的。但是要是讓我發現,這個人賣給我的東西居然是假貨的話,那當然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因為我沒有拖過給他的任何一毛錢,所以他就不應該賣出仿冒品給我。我有錢可以買到貨的東西,他就應該要拿貨的東西給我,而不是來拿仿冒品的東西給我,這樣子的話我又何必跟他買呢?就是因為信任他,所以我才會要他幫我找我喜歡的物品貨給我但是沒想到現在這個人有賣假貨的疑慮,所以我知道之後當然我就一定要清楚的調查看看,究竟我跟他買的東西是不是真?所以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做仿冒調查因為徵信社剛好有仿冒調查的服務,所以要是我能夠委托徵信社幫我做調查的話,相信事情的真相,一定很快的就會水落石出了。當然我希望這個人是沒有騙我的,因為我真的覺得賣出仿冒品的人是非常可惡的人,所以我當然希望他不要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因為我就是對他還有一份信任,所以我希望他不要催我對他的信任,而且我最討厭的就是不老實的人,是這個人真的對我不老實的話,那麼當然這個人在我的心目中就會變成是黑名單了,所以我不會再把他當朋友看待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