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以前,我給一個慈善團體幫忙,那里的志愿者都非常善良,但對計算機了解甚少。為了幫助他們更好地使用這些設備,我寫了一個“菜單”程序。我沒有時間去安裝它,就花了一些時間寫了關于安裝過程的操作步驟,這步驟看起來不需要任何人為的工作: 1.將紅色的盤放進磁盤驅動器中; 2.將計算機打開; 徵信 3.等屏幕上出現“放入藍色的盤”; 4.將紅色的盤取出,放入藍色的盤; 5.按下空格鍵; 6.等待另外一個提示信息出現后,將計算機關閉。 我將這些話語寫下來連同兩張盤一起寄了過去,我想不會有什么事情了,但我錯了,過了兩天我接到了一個充滿了苦惱的電話:“在我交換磁盤之前,我需要等多長時間?” 徵信吧。” “我已經等了三天了!我沒有辦法時時在那里等,所以我基本上一個小時就去看看!” “別動它,一定是有問題了。” 我開車穿過城市來到辦公室,仔細研究程序出了什么錯,90分種后,我發現了一條忽略的安裝步驟:打開顯示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