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有喜歡的女生在我面前出現我也不敢輕易的去跟那個人討電話

每當看到女友現在跟那個新的男友在一起,我的心就非常的痛。我本來跟這個女友還在一起的,但是就是因為這個女友外遇,所以後來我才會跟分手的。當然這件事情依舊在我的心裡面非常的痛,但是我一定要表現出非常不以為然,不然的話,人家會覺得我是一個非常癡情的男子,這樣子對我其實也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要是女友沒有外遇的話,那麼我現在應該還有可能跟在一起,但是就是因為人家告訴我,已經有新的對象了,叫我早早放手。起先我還不相信,後來我找了徵信社調查,真的是如人家所說的這個樣子,女友早就已經外遇了,只是沒有跟我說而已。這樣子的女人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把我在手心上,還以為我都不會生氣,永遠也不會知道嗎?真的是相當的過份!後來我知道女友有外遇之後,當然我就跟攤牌了,因為我覺得這種事情我一定要讓知道我相當的生氣,不能夠讓這樣子的羞辱我。於是那一天我就跟吵架非常的難聽,而且把講的一無是處,就是要讓知道,就是這麼貝戈戈的女人。所以現在我已經單身了,但是前女友對我背叛的事情我現在還是依舊放在心裡面久久沒有辦法開,因為畢竟也是我的感情,感情受到這樣子的污辱,我怎麼可能會忘掉呢?所以現在我還是單身一個人,現在就算有喜歡的女生在我面前出現,我也不敢輕易的去跟那個人討電話,就怕要是找到的對象又是一個跟前女友一樣那麼不好的人的話,那麼我的青春,不就又要被這個人給毁了嗎?所以我現在還是很害怕感情。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