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他給了我答案是我非常心痛的答案,那麼我也要假裝一下

自從他有了外遇徵兆之後,我就告訴自己,自己一定要起來,要是他真的是有外遇了的話,那當然自己就一定要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這樣子才是一個女強人的表現。因為我現在都已經當媽媽了,不能夠再這麼懦弱了,要是任何的事情發生我還不能夠起來的話,那麼以後要怎麼教育孩子呢?以後小孩子要是在學校遇到了霸凌,那這種事情,我這個當媽媽的,要怎麼幫孩子?要怎麼當小孩子的後盾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站起來,就算老公有外遇又怎麼樣,該處理的事情就一定要處理,要處理的話,那麼就會雨過天,就算這件事情後來有不好的結果,那也是沒有關,因為都已經發生了的事情都還不去處理的話,放著也是讓事情更加的嚴重而已外遇的人,是不會那麼快就回心轉意,所以我就應該要了解,該怎麼處理,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事情。所以他現在有了外遇的徵兆之後,我當然就是應該要好好的去調查,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要是是真的的話,那麼我會心平氣和問他,究竟你要怎麼去解決,你要這個家,還是要外面這個女人呢?要是他給了我答案是我非常心痛的答案,那麼我也要假裝一下我完全是沒有任何感覺的,因為我不能夠讓他知道,我心現在非常的痛。所以那時候的我,就要開始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一個沒有老公的未來,是要怎麼去撫養小孩子的未來。所以現在問題發生了,要勇敢去面對是我現在唯一要走的路。當然這件事情最好不是真的,那麼現在所想的事情都會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