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雖然心傷,但是我還是尊重她的決定,所以我就放她走了

他那天翻到一幅畫,就想到這幅畫是和前女友去淡水的時候買的,因為這幅畫看了很讓人有心胸開闊的感覺,因為是畫著一幅夕陽在海邊下山的畫面,很讓人心曠神怡但是這幅畫還在,但是人已經都變了,因為他跟女朋友已經分手了。不過他又有不一樣的想法了,現在他看到這幅就下定決心請徵信社幫他挽回他的前女友,因為前女友在日前跟他說:她已經不想要和他再交往下去了,因為她已經有更好的發展等著她去做,所以她想要放棄我們的感情,所以就因為這句話,才會讓我跟她走兩路。但現在我要找她的人,她的家人也不願意跟我說她去了哪裡,所以我就只好找高雄私家偵探來幫我找到她的人。回憶起他和女友的感情,他說那時候他們買這幅畫的時候,是女友在走路的時候不小心瞄到的,她一眼就認定了這幅畫就說要買了因為她很喜歡,於是買了回家之後,我們就擺在我租的房子掛在床頭上,女朋友沒有跟我同住,但是她說只要她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這幅畫,她就會很開心。但是後來我們兩個人的愛情並沒有比她看到這幅畫的時候還來得開心,因為不久後,女友就說要和我分手,她說她有更好的發展等著她,要我成全她於是我雖然心傷,但是我還是尊重她的決定,所以我就放她走了。事情說給徵信社聽以後,後來偵探幫我找出她後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女友並不是要往更好的發展,而是她得到了癌症,每天都要化療了,她不敢讓我知道,也不想要拖累我就選擇和我分手。於是我知道了後,我就很難過,就想要挽回她,因為我不在乎她是不是生病了,我只要和以前一樣快樂,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