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做出外遇行為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跟他再繼續的在一起

 

要是他帶給我的是背叛的婚姻生活,那麼我也不會再繼續的想要挽留這段婚姻

他有沒有做出外遇的行為我是沒有辦法很確定,但是我就是懷疑他有可能有做出外遇的行為,所以我才覺得有必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有進行外遇調查的話我才能夠徹底的明白知道,對方是否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才能知道他有沒有背叛了我?所以我就是因為有感到懷疑,才覺得必須要執行調查的動作,這件事情對我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要是我沒有調查清楚的話,我怎麼能夠確定這件事情他是不是有做的呢?要是他有做的話,那當然我就是一定要做出事情的處置了。要是他沒有做當然是最好的,但是他要是有做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把這件事情繼續的放著,就一定會做出事情的處理。我不是一個會忍氣吞聲的女生,遇到了先生有外遇這種事情,我不會把這件事情給放著,放著的話,我知道對婚姻一定是會越來越不好的,我不會因為嫁了人之後,就把先生外遇的事情給繼續的隱瞞著,一直想著方法要挽回老公的心,我不會這個樣子的,因為我知道已經變了心的人,要想挽回他的心一定都是相當的困難的。只要有做過一次外遇行為的話,那麼這個人的行為就一定還會有可能會再做一次,這是過來人都知道的一些道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一定要進行調查,要是他真的有做出外遇行為的話,那麼我是絕對不會跟他再繼續的在一起,因為這是我的婚姻,是關係到我的幸福,要是他帶給我的是背叛的婚姻生活,那麼我也不會再繼續的想要留這段婚姻,因為對我而言,背叛就是背叛,這個人就不可能會再復活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