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能夠確實的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遭到先生的背叛了

 

不是我不相信他,是因為他的所作所為,就是讓我覺得有問題的

最近對方常常的晚回家,而且有時候回來的時候身上還帶著一股淡淡的香水味,我問他去了哪裡,他就跟我說下班後去找朋友聊天,沒有立刻回家,他每次都跟我這麼的說,我真的對他的話感到非常的懷疑,不是我不相信他,是因為他的所作所為,就是讓我覺得有問題的。所以我現在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進行外遇調查,因為我覺得他做出這樣子的舉動出來,有可能就是已經有了外遇的行為,這是女人的第六感,這是我覺得應該有發生的事情,所以我才會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做個外遇調查,我想要徹底的知道,我所想得到底是不是真的?當然我不想要往壞的方面去想,但是他最近的所作所為,就是讓我覺得是這樣子的情況再發生的,當然了,最好是不要真的有外遇的狀況產生,我當然希望是自己胡思亂想,沒有去相信他,我寧願是我的錯,也不想要先生是真的有做出外遇的行為背叛我。該是要調查的事情還是要調查,因為這種事情是非常有必要做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委託徵信社幫我執行調查,這樣子我才能夠確實的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遭到先生的背叛了?要是先生真的背叛了我,那麼我們兩個人的婚姻一定是沒有辦法再繼續的經營下去了,因為婚姻都已經有了背叛,先生做出了外遇的行為了,那麼這段婚姻還要再怎麼繼續的維持下去呢?希望這件事情徵信社調查出來結果先生並不是有外遇的,是我胡思亂想,我希望結果是這個樣子的,但要是是真的外遇了的話,那我也就只能夠認了我們的婚姻已經是面臨破碎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