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我說他會主動的聯繫我,但是現在都完全沒有聯繫我

 

不盡快的進行調查的話,我就不知道到底他是發生了什麼樣子的問題

這個人跟我說他搬家了之後就一定會馬上跟我聯絡,但是他都已經搬家快要一個月的時間了,現在還沒有主動跟我聯絡,讓我真的非常的擔心。現在我手也沒有他的電話,他跟我說他會主動的聯繫我,但是現在都完全沒有聯繫我,讓我真的相當的擔心,擔心他會不會出了什麼樣子的問題?不然怎麼說好要聯繫我的,到現在一個月了,都還沒有跟我做聯繫呢?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調查出他現在人在哪裡?這件事情對我而言真的相當的重要,要是這件事情我不盡快進行調查的話,我就不知道到底他是發生了什麼樣子的問題,怎麼會突然人說要搬家就失去了聯絡的呢?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一定要盡快進行調查,才能夠知道他到底是出了什麼樣子的狀況?怎麼會突然的就斷了聯繫消失的無影無縱了?現在委托徵信社幫我查地址,就是想要知道我這個朋友現在人在哪裡呢?想要知道我這個朋友現在到底是去了哪個地方,怎麼會突然無影無蹤了?這件事情我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我才能夠知道他到底過得好不好?這件事情對我而言相當的重要,因為這個人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沒有辦法跟這個朋友斷了聯繫,們兩個人已經是非常多年的友誼了,所以我真的不希望他出了什麼樣子的事情,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把他的住家地址查出來,找到他的住家地址的話,那麼我就能夠知道他為什麼會跟我斷了聯繫了?一定是有什麼樣子的問題讓他沒有辦法跟我聯繫,找到他的人之後,我就能夠知道所有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