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跟他再見上一面聊聊我們之前的事情

 

我想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人生想要盡快的跟這個人重逢

已經輾轉難眠很多天了,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跟這個人聯絡呢?這件事情已經是在我心裡面存放很久一段時間的事情了,因為我跟這個人之前就是有疙瘩,所以我們兩個人目前才會沒有聯絡但是現在我的心智已經是非常成熟了,我認為這種事情好像已經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好好的把握住人生,能夠跟我們認識的人就是有緣,雖然我跟這個人之間有疙瘩,但是現在想一想,要是我因為這樣子的狀況就跟這個人永遠不好的話,那麼我此生的人生,不就會造成了心中的遺憾嗎?要是我在老死之前,能夠跟以前的朋友再見上一面,無論這個人跟我的關係好不好,能再度聯絡的話,我相信此生要走的話我一定會非常的沒有遺憾,因為已經完成了自己的願望,所以就能夠笑笑的離開。我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到底要不要找出這個人呢?我現在有一種想法,就是想要委托徵信社幫我查地址,我想要知道這個人現在住在哪裡,因為我想要跟他再見上一面,聊聊我們之前的事情因為之前我們兩個人就是有一些事情產生疙瘩,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盡快的把它提出來個解決,我希望他能夠心情跟我一樣,也是有想要跟我很好的想法的人生非常的短暫,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樣子的問題都是我們所不了解的,所以我想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人生,想要盡快跟這個人重逢,我真的覺得這種事情必須要盡快的去處理會比較好,因為這是好的事情,誰都不知道下秒我們會發生什麼樣子的問題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