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她跟以前一樣做出外遇事情的話,他也會跟她前夫一樣不會原諒她的

他今天來到了徵信社,就是想要徵信諮詢?他想要問一下徵信社的意見,到底這件事情他要不要去做呢?因為他了一個曾經離過婚的老婆,老婆之前會離婚,是因為自己外遇了,所以才會離婚的。這件事情是老婆自己活該,就是因為沒有守婦道,所以才會了離婚經驗。所以像這種事情,我當然是覺得的離婚是非常應該的,因為哪一個男人,會忍受自己的老婆有外遇的現象呢?要是遇到的話,他也絕對不會原諒老婆的。於是後來他就是有告訴老婆,要是真的外遇的話,那麼他也不會放過,而且也不會原諒,因為他跟每一個男人都是一樣的都是非常愛面子的,所以要是跟以前一樣做出外遇事情的話,他也會跟前夫一樣不會原諒的。是老婆聽了之後就叫他放心,就說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後來他聽了以後才放心的。但是誰知道,最近幾天,他都有接到不知名的來電電話,都是一通就掛斷了。每次他接電話的時候,對方聽到他的聲音就掛斷,但是要是對方是聽到老婆接的聲音,對方就會跟老婆說話了。而我問老婆是誰,老婆也總是支支吾吾的,就跟我說是哪一個人打,但是我聽的說話方式,讓我覺得應該是不可能這麼的單純的。所以讓我開始懷疑,老婆是不是有外遇的感覺呢?所以就是因為有發生這件事情,我才會徵信諮詢一下,我要做個徵信嗎?要調查嗎?還是因為這件事情就直接跟我老婆離婚就好了?因為我真的覺得肯定是有外遇的要是我真的調查的話,那麼我就要承受被背叛的過程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