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兩個人相處的時候,都只有講工作上的事情嗎?私事都沒有聊嗎

他說他與那個女生的關係,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所以才會有所往來的。他跟那個女生,兩個人也只是談工作上面的事情,很少在聊私事的,所以兩個人要有問題是不可能的。我該相信他所說的話嗎?因為我真的覺得他跟那個女生走得非常的相近,讓我覺得他們兩個人真的是不尋常的關係,我也不希望我們兩個夫妻之間,因為不信任的問題,產生了隔閡,我也不希望我們兩個人最後的生活關係變成了這個樣子。但是就是因為他跟這個女生走的太過於相近,所以讓我不得不去懷疑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我的懷疑真的是錯誤的嗎?這件事情,我老早就想要做了,我老早就想要來找徵信社了,因為我想要做個徵信諮詢,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要了解一下他們兩個人到底是有沒有任何的關係的?真的兩個人相處的時候,都只有講工作上的事情嗎?私事都沒有聊嗎?或者是沒有一些親密的舉動嗎?因為我總覺得兩個異性在一起,很少不會有發生火花的,更何況這個女生長得也不是說很醜,所以我就覺得到最後可能兩個人一定是會有問題的。不是我不相信自己的老公,而是我相信人類的荷爾蒙,因為人類的荷爾蒙,是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發生變化的,所以看到漂亮的女生,很少男生不會心動的。就比如我們女生來說好了,我們看到一個帥哥猛男,難道都不會有感覺嗎?當然是不可能的。所以就算不會做出任何的事情,但是心裡面的想法一定都是會有的更何況我老公跟這名女生還是長期的相處。所以我就覺得應該是要找徵信社諮詢一下,有關於徵信的問題我想要調查看看。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