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不想要一個離過婚的女人跟我在一起,他會覺得這樣的女人不好

他說他那一天真的不知道他爸爸有來找他,如果知道他有來了的話,他真的會去見他的,因為他真的不想要再跟他的爸爸鬥爭下去了,因為真的是毫無意義的事情。而且他也覺得這樣的事情如果再一直下去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只會越來越不好而已。於是他就跟花蓮徵信公司說:他現在只想要挽回他跟他爸爸之間的感情,就算兩個人再怎樣的不好,不過他現在想開了,終究都還是家人,如果家人一直這樣的鬥爭下去,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所以他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他跟他爸爸會吵架,那個時候為了一個女朋友的問題,因為這個女朋友她有結過婚,所以爸爸就不想要一個離過婚的女人跟我在一起,他會覺得這樣的女人不一定是很好的女人。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跟爸爸說:不能因為這種事情就判定一個人是好是壞,說不定這個女人好你是沒有看到的,所以我覺得爸爸可以先試著了解這個女人,說不定你會覺得她很好也說不定。於是爸爸聽了以後,就叫我不要帶回來,因為他不會接受這個女人的。後來我就跟爸爸說:這個女人我是不會跟他分手的,因為我現在不可能跟她分開了,因為我愛她。於是爸爸聽了以後就很強勢的跟我說:如果不跟她分手的話,就叫我不要回去找他了,因為他也不會把我當成他的兒子了。後來我聽了以後我就真的搬出去了,跟這個女人住一起半年以後,我發現她又一直跟她的前夫藕斷絲連。我氣不過,就跟她分手了。但是這個時候,我沒有辦法再回到我家了,因為我跟我爸爸已經吵架了,所以我就只能再自己找房子,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