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的經營婚姻,但是沒有想到我居然會想這麼多

我跟花蓮徵信公司說:我現在很煩惱一件事情,就是我現在已經快要結婚了,但是越到結婚的日期,我的心就越不安,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因為很害怕婚姻會過的很不幸福吧?因為聽了看了太多的例子了,總是會心裡很不安。所以我很想跟徵信公司問說,有沒有可以治療這不安的方法,讓我可以快一點把這個情緒給化掉?於是徵信公司就問我說:這個時候接近要結婚的日期,我都是在想什麼的?於是我就跟徵信公司說:我都在想著婚後我要怎麼建立我的家庭?我要怎麼跟我的公婆小姑相處?我又要生幾個小孩子?生完了以後我要照顧小孩嗎?還是小孩子要請保母,還是婆婆會幫我帶呢?我都是在想著這個等等之類的問題...於是徵信公司聽了以後就跟我說,我真的想好多,這些雖然以後都是會面臨的問題,不過不應該在還沒有結婚的時候,就把這件事情想起來放,這樣對自己的壓力會很大,而且妳當然就會因為這樣而害怕了自己的婚姻,所以我們覺得這幾件事情,不應該這麼早就把它放在自己的心裡面,到時候橋總是會自然直的,到時候遇到了再想,不是比較好嗎?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跟徵信公司說,也許我就是因為看了太多不好的例子了,結婚後都會怕遇到這些事情,我才會有這樣的煩惱。我也是很不想要這樣的胡思亂想,但是我就是會怕我會過的不幸福,所以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我真的很想要好好的經營婚姻,但是沒有想到我居然會想這麼多,給自己壓力這麼的大,害我這幾天都覺都睡不好,皮膚不好後,免疫力又失調,這樣的話怎麼當漂亮的新娘子,我真的很擔心我未來的生活。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