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十年代叫「那個」 舉例說明:女(低頭輕聲)道:哎~你能五股信義房屋不能「那個」我一下?! 男(疑惑不解)道:那個?!哪個啊?! 女(面漏羞澀)道:「那個」就是……傻樣……」 男(恍然大悟)道:哦~~嘿嘿…… 畫外音:嘖嘖……吱吱…… 七十年代叫「親親」 舉例說明: 男:二丫。 女:恩~幹嗎?!狗剩哥?! 男:我……能不能……親親……你……啊?! 女(假裝生氣):你?!……討厭。。 男(害怕討好狀):我……我……對不起……二丫…我…… 女(撲哧一笑):就一下啊。 畫外音:狗剩哥再來一下好嗎?!……嘖嘖…… 八十年代叫「吻」 舉例說明: 男(兩眼放電狀):玲,可以吻你嗎?! 女(兩眼接電狀):我還以為你不說了呢?! 畫外音:玲,你該不會晚上還吃的韭菜餡兒餃子吧?! 九十年代叫「波」 舉例說明: 男(一進家門邊換鞋邊說):老婆我回來了!! 女(邊解圍裙邊撲向男喋聲):老公你可回來了,想死人了。 男:我也是啊,「波」一個先…… 畫外音:老公,你是不是又喝酒了啊?!再喝就別回來了! 現在叫「嘴」 舉例說明: 男(不屑一顧狀):豬豬,來「嘴」一個。 女(無所謂狀):OK! 畫外音:女:你媽B!還我口香糖!! 男:靠!你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