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會上訴再上訴,讓他付出應該要付出的沉痛代價

 

找到證據的話,當然就是一定要控告他,我一定要告到他跟我做道歉

對方非常的過分,所以我不能夠原諒他,他介入了我的家庭,居然還這麼過分的跟我大聲吆喝,所以我當然不能夠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對方做出了破壞我家庭的行為,所以我當然就是一定要處置這件事情,對方沒有跟我道歉就算了,還大聲對我吆喝,他以為我是吃素的嗎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應該要盡快的處置,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他所做的違法行為已經到了我沒有辦法容忍的地步,所以我一定要進行處置,對他提出法律的告訴,所以我告訴徵信社,我要做侵害配偶權上訴的事情,我希望徵信社能夠幫助我,幫我盡快的打贏這場官司,讓應該要受到報應的人受到報應,這樣子我才會覺得自己有受到公平的待遇。對方介入了我的家庭,是一件非常過分的行為,所以我不能夠允許這種事情繼續的發生在我的身上,是對方能夠跟我道歉,也許我能夠網開一面,原諒了他,但是對方沒有道歉,反而還這麼大聲做出對我兇的動作,他以為他這樣大聲兇我,我就會怕他嗎?他介入了我的家庭,是他做出了錯誤的事情,他就應該要跟我道歉,怎麼反而是他兇我呢?所以我不能夠讓他這樣子的欺負我下去,所以我一定要進行侵害配偶權上訴,找到證據的話,當然就是一定要控告他,我一定要告到他跟我做道歉,要他沒有跟我道歉的話,那我絕對不會善罷干休,我就一定會上訴再上訴,讓他付出應該要付出的沉痛代價。做出了違法行為,還不知道自己是錯誤的人,還想要踩在人家的頭上,當然這樣子的人,就絕對不能夠放過他。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