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自己的專利自己就一定要有所保護

 

自己的專利商標人家奪走利用,我們的心情肯定不會非常的好過的

這是我的專利,但是有人卻說這個東西是他的專利,我真的覺得相當的生氣,明明這個東西就是我的東西,為什麼別人說是他的東西呢?所以我自己的專利我當然就是一定要找回來,絕對不能夠讓別人就這樣把我的東西給拿走,把我的東西給拿走,說這個專利是他所發明出來的,當然事情要有一個結果出來,我有辦法我相信我一定會贏的,因為東西的的確確是我的,要是我能夠找出證明證明這個東西是我的話,那麼當然我就一定會得順利的當然屬於自己的專利自己就一定要有所保護,這個世界真的壞人也是滿多的,當然想要得到好處的人也相當的多,所以我們就不能夠讓這些人有不勞而獲的情形,是我們的東西,我們就一定要把我們的專利商標拿到手,因為東西是我們自己的東西,要是我們能夠把自己的專利拿到手的話,那麼別人要是想要偷走我們的東西,那這樣的行為當然就是犯罪的。不能讓別人就輕易的把我們東西給拿走,因為出一件東西出來是多麼辛苦的事情,我們一定不願意把自己的辛苦分送給別人的,所以我們要是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專利商標的話,那麼自己的專利商標人家奪走利用,我們的心情肯定不會非常的好過的。所以該是我們的東西就是我們能夠使用,要是別人想要使用的話,那麼也必須要看我們同不同意給他人使用,要是沒有我們的允許就拿走我們的東西而還說是自己的東西的話,那我們就要給那個人知道,他所做的行為是錯的,他所做的是違法的事情,所以這件事情一定要進行蒐證,那麼到最後才會有一個結果出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