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誠意要跟我和解的話,我就不會再控告她侵害我的配偶權

 

我看到她突然間改性子轉變了方向,剛開始的時候我有一點不接受

對方就是介入了我的家庭,所以現在知道自己做出了錯誤的做法出來,現在想要跟我做和解的動作雖然這件事情起初發生的時候我相當的生氣,但是現在由於對方已經有心想要跟我和解了,所以後來我想想,要是對方真的有誠意要跟我和解的話,我就不會再控告侵害我的配偶,我就會跟做侵害配偶和解的動作,真的有心想要跟我和解,真的瞭解自己做出了錯誤的行為出來,日後保證不會再來騷擾我的家庭,要是能夠能夠跟我有所保證的話,這樣我一定原諒的。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可能會做出錯誤事情的時候,但是做錯事情的程度也是有大小的,介入人家的家庭是一件非常不應該有的行為,所以我的家庭就是有人介入了,讓我相當的生氣。起初這名女子就是介入了我的家庭,那時候還非常囂張的要我滾出這個家。我那時候真的相當的生氣但是現在她突然要跟我做和解的動作,因為那時候我有律師的存證信函,想要控告侵害配偶,就因為我有做蒐證的動作,才會因此而把囂張的氣焰給降下來了,告訴我現在不想要再繼續破壞我的家庭了,知道所做的行為是不對的,所以現在要跟我做和解的動作。我看到突然性子轉變方向,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我有一點不接受,但是後來我又想想要是真的認了錯,不再破壞我的家庭的話,那麼我當然是會想要原諒因為家和萬事興,要是人情能夠留一線的話,日後也才好相見。所以現在要跟我侵害配偶和解的事情,我跟相約在徵信社見面,請徵信社幫我們做和解的動作。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