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笨不要再繼續的下去了有一回就好了

 

希望我們兩個人真的能夠好好的繼續下去我們的未來人生

我男友對我非常得好,這是我現在才知道的事情。我才知道原來我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由我男朋友在後面幫我收尾的。要是沒有這個男朋友的話,我那麼會闖禍的人一定會沒有辦法順利的度過每一關的。所以現在我就是感覺到我男朋友的好了,但是我男朋友現在提出要跟我分手了,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挽回男友,我真的後悔了,不應該罵我男朋友的,我知道男生還是非常愛面子的,但是他肯在後面幫我處理掉任何的事情,那代表他也是非常愛我的。所以我現在知道了我男朋友的好了,我想要跟他繼續的在一起,可是我不知道到底這件事情還有沒有可能呢?所以今天這件事情我想要委托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我想要挽回男友,但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樣子的方法去挽回男友,所以我就能夠委托徵信社幫助我了。男朋友真的是我一生中的貴人,那時候我不懂珍惜他,真的是我非常笨的一件事情,我希望我笨不要再繼續下去了,有一回就好了,要是我從現在開始此生此刻用心對待著他的話,我相信我們兩個人到最後一定會有很好的結果。我真的不希望我們兩個人關係搞成這個樣子,希望我們兩個人真的能夠好好的繼續下去我們的未來人生,我真的知道我錯誤了,所以我希望他能夠原諒我。所以我想要請徵信社幫我挽回男友,我真的知道我錯了,我不想要再跟他吵架了,也不想要他跟我分手,希望這件事情真的能夠讓我成功實現,否則要是他跟我分手的話,我一定會後悔死的。所以真心的希望徵信社能幫助我挽回男友。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