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答應你因為我已經看透了你的人性是好還是不好的

他說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跟他說不要把所有的男人都拖下水,因為他把所有的男人都拖下水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表現。現在還是有很多男人都沒有外遇的,所以他就不能夠說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樣子對一些男人是不公平的我會知道完全是因為我找了徵信社做徵信服務,所以才會知道他犯了外遇的錯。本來還不承認的,但是就是因為我拿出了證據給他看,後來他覺得沒有辦法了,所以才會跟我承認這件事情。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爛的男人,因為他沒有跟我坦承,後來我拿出了證據給他之後,還說他犯了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說這樣子的出來,真的讓我覺得他非常的不負責任。因為自己犯了錯,居然會把全部的男人給拖下水,讓我覺得自己真的錯了男人,我怎麼會這麼有眼無珠呢?所以後來我就告訴他,我沒有辦法去忍受你這件事情,無論你是什麼樣子的想法,有什麼樣子的藉口,反正我現在就是沒有辦法去原諒你做出了外遇事情這件事。於是他聽了之後,他也知道我心意已決,因為他也知道他做出了不應該做的事情,所以他就告訴我,希望我能夠日後還跟他做朋友,因為他不想要跟我離婚之後兩個人就成為了仇人我聽了以後就跟他很明白的說:不可能,因為你做出了外遇的事情,還要我跟你成為朋友,我覺得我沒有辦法這麼的。所以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答應你,因為我已經看透了你的人性是好還是不好的。於是他聽了之後他就沒有再多說什麼,後來我們兩個人就這樣離婚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