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問題的話,那麼徵信社查出來的結果,那麼就可以證明他是清白

她的手機裡,最近的Line簡訊一直非常的多,我問他是誰傳的,他沒有跟我說,就只是跟我說是朋友而已。我就覺得他最近真的變得很多,任何的事情都不想要跟我說了,所以我就覺得他是不是有問題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調查看看,究竟是什麼原因,才會讓他不想要跟我像以前說那麼多話了?我覺得那個LINE簡訊一定是有問題的,所以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我調查,我就找了徵信社以後,我就先問徵信收費怎麼收的,後來我覺得相當合理我覺得可以花之後,我才會委托徵信社幫我調查這件事情。因為通常一個男人,對於Line傳簡訊應該不會非常的重視,但是我先生,最近Line的簡訊真的非常的多,讓我真的覺得他非常的可疑我問他是誰傳的,他只簡單回我說是朋友,我覺得他的打非常的簡短,讓我覺得他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這件事情我才會想要調查出來,究竟這個人到底是在做些什麼事情?到底在忙些什麼呢?簡訊到底是誰傳的,我一定要徹底的查出來。因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已經跟以前差非常多了,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肯定是有問題的。所以我找了徵信社幫忙,先問一下徵信社收費怎麼算,覺得OK之後,我才會把這件事情徹底委托給徵信社做,因為我沒有辦法相信他真的是沒有問題的,從他的表情以及表現看來,我就已經非常認定他應該就是有問題的要是沒有問題的話,那麼徵信社查出來的結果,那麼就可以證明他是清白的。我當然希望他是清白的,因為這樣子的話,對我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才不會有影響。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