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台灣的女人,千萬就不要這麼的笨,一定要知道要怎麼的保護自己

她那一天,聽到她的朋友跟她說,她的老公好像有小老婆了,就問她說,她要不要請新竹縣徵信社去大陸抓姦呢?這樣才可以替自己討回一個公道,因為聽說大陸的女人都很厲害,如果沒有快點解決這個事情的話,那就很有可能,這個女人很快的就會奪走她的一切了。後來我就聽我的朋友這麼的說,我就跟她說,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跟我的家人說這件事情,因為這個婚姻是我說要的,我的家人不喜歡我老公,她們一直說我老公看起來就是會對家庭很不負責任,要我別嫁,但是後來我居然還是嫁給了他,而且還不顧家人的反對,所以我的家人就跟我說,這個是我的選擇,如果以後說我有問題的話,就不要回娘家哭訴給他們聽!於是就因為這個樣子,我才很少回去我娘家,因為他們也不想要見到我這個女兒,因為我真的太傷他們的心了。現在我老公確定了有發生這種事情,要我怎麼跟我的家人開口呢?我家人如果知道了以後,一定會跟我說,不是早就跟我說過了,我老公不好了嗎?現在終於了解了,才知道要回娘家來哭訴了嗎?我不想要我的家人最後這樣的說我!於是朋友聽到了我這樣子說以後,她就跟我說,可是這件事情不能不解決阿,因為最後受最傷的一定就只會是她而已,如果這件事情不盡快解決的話,那屬於她的東西,最後一定全都會被外面那個女人給拿走的,所以身為台灣的女人,千萬就不要這麼的笨,一定要知道要怎麼的保護自己喔!於是她聽了以後,她就開始覺得她朋友的話說的很有道理,她不能一直這樣被看輕,雖然這個婚姻是她選擇的,現在真的確定了她做錯了,不過她應該也要有能力去解決這個事情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