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同意要放雙方彼此自由所以他們才會因為沒有感情離婚的

那一天我們開同學會的時候,我就聽到我同學已經跟他老婆離婚了。我聽了之後真的相當的驚訝,我就問他說:為什麼會跟老婆離婚了呢?是因為老婆提出來的嗎?後來朋友就告訴我說這件事情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協議好了,因為他們兩個人已經協議好要離婚了,他們兩個已經有同意要放雙方彼此自由,所以他們才會因為沒有感情離婚的。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相當的驚訝,什麼叫做沒有感情離婚呢?難道他們兩個人相處到最後變成沒有感情的狀態嗎?於是朋友好像看到了我的疑惑,就回答我說:沒有錯,他們兩個人就是最後沒有感情了,所以他們兩個人才會離婚的。於是朋友就再度跟我說:兩個人真的要長期相處在一起真的非常的不容易,要是想要長久的在一起的話,那麼得要找出讓兩個人彼此都能夠感覺新鮮的玩意。因為要是能夠找出一些新鮮感的話,那麼兩個人就比較不容易離婚,比較不容易對彼此產生膩了的感覺。所以他們兩個人就是因為沒有找出新玩意出來,所以他們兩個人到最後才會對彼此之間都沒有感情了,才會決定好,要做出離婚的事情。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朋友說:這件事情你們兩個人都沒有任何的遺憾嗎?難道你們兩個人要結束,都不會覺得非常的可惜嗎?後來朋友就告訴我說:不會覺得非常的可惜,因為婚姻都已經走到這樣子的地步了,怎麼還會有可的想法呢?所以他們兩個人就是覺得這樣子做對彼此比較好,所以他們兩個人後來才會做出離婚的動作,請徵信社當離婚證人而進行離婚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