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想要請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那一天,他們兩個人私底下互動的狀況

他說他要去參加同學會,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的讓我覺得很沒安全感,所以我覺得無論如何,我一定要調查看看,調查他去同學會,有沒有跟他的前女友一起聊天說話,還有一起去了哪裡。因為我知道我老公之前有一名前女友,是跟他同班的,就因為這個前女友長得非常的漂亮,而且也很多人追,所以老公對這個前女友非常的喜歡!但是老公跟這名前女友是沒有結果的,所以老公一直都把這件事情當成是一種遺憾,好像非常的後悔跟前女友分手的那種感覺。所以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當然我對他就是很不放心,現在他要同學會了,我真的很害怕兩個人要是見面了的話,會不會又產生火花呢?雖然我老公已經結婚了,但是這名前女友聽說好像還沒有家庭的,所以我就非常的擔心,老公會不會因此而外遇呢?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請私家偵探社幫我調查那一天,他們兩個人私底下互動的狀況,因為我沒有辦法去,所以我就只能夠請偵探社幫我調查了。因為我老公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尤其又讓我知道他對前女友的感情是這麼的深厚,所以既然我都已經知道有這種情形的話,那當然我就不得不去預防了。雖然人家說要對自己的老公有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老公,但是我覺得感情這種事情,是很難去相信的,而且也很難去放心的。尤其我又是屬於那種很愛亂想的女孩子所以我老公現在要跟他前女友開同學會了,我當然會覺得非常的擔心,他會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來呢?這個應該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吧?要是沒有擔心的話,那不就是不愛自己的老公了?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