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已經敢跟這樣子的男人結婚了,我還有什麼事情撐不過去的

我是一個固定會找台東私家偵探幫我調查我老公的人。因為我老公在跟我還沒有結婚的時候,他就已經是大家都知道非常花心的一個男人。所以我才會在我跟他結婚之後,還是固定找私家偵探幫我調查我老公,因為我對我老公真的很不放心,我在想他跟我結婚之後他一定還會做出外遇的事情出來,因為花心對他來說是非常正常的一個舉動,所以我就覺得他應該跟我結婚之後,還是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出來,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不會改變的。雖然他是這樣的人,但是我還是跟他結婚了,因為我愛他,所以我會包容他。要是他沒有做出很過分的事情,那麼任何的事情我都是可以忍受的。我知道我這樣子做姑息他,但是沒有辦法,誰叫我愛到了呢?只是我想要隨時的掌控他什麼時候有外遇,因為我想要徹底的了解他什麼時候是有變化的,我只是想要知道這個狀況而已,並不是知道之後想要跟他做什麼。所以我跟台東私家偵探已經合作非常多次了,他們都知道我的個性是如何,也知道我是一個非常癡心的女人,而且也非常關心我老公狀況的人,所以每次我去到那裡的時候,他們都會知道我現在又想要做些什麼事情了。雖然這種事情讓人家知道之後我會非常的丟臉,但是我覺得這是我維持婚姻的做法,而且也是了解我老公的一項做法,所以我願意讓人家這樣子的笑我,因為我都已經敢跟這樣子的男人結婚了,我還有什麼事情撐不過去的,還有什麼事情不能夠去消化掉的呢?所以現在我就只能夠用這樣的方式,了解我老公的一舉一動。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