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寶的男的真的是非常的嚴重,一定任何的話,都會想要聽媽媽的

是一個媽寶,我從以前就知道了,我就有跟他說過了,要他不要再這樣一直下去,不然的話他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因為沒有一個女生,喜歡一個是媽寶的男人,因為是媽寶的男的真的是非常的嚴重,一定任何的話,都會想要聽媽媽的,自己女朋友所說的話,可能就不聽了,所以有一個媽寶的男朋友,是每個女生都不想要遇到的。要是我們身邊不幸的有這樣子的男人該怎麼辦才好呢?其實這種事情,我們就要徹底的了解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這樣子一個人之後,我們再去做決定。因為要是我們還沒有深入的了解之後就跟這個人交往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吃虧的。所以要我們不想要有這麼吃虧的問題發生,那麼我們就一定要先了解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一個這樣的人。所以要是有經過我們徵信社幫忙調查過的話,會比較有保障一點的。

 

要是某一天,你的媽媽不在你的身邊了,那你還有誰可以問呢

當一個媽寶的男生,真的是非常的不好。男人本來就是應該要有所擔當一點了,要是任何的事情都要過自己的媽媽,真的是很不好。雖然有時候聽一下媽媽的意見,也是很好的,因為媽媽看過太多的事情,所以就會了解很多的事情到底是不是對的,所以過媽媽的意見,其實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但是不見得每件事情都一定要問過,因為要是每次每件事情都問過的話,那不就等於你自己就沒有主張了嗎?要是某一天,你的媽媽在你的身邊了,那你還有誰可以問呢?所以這個是非常慎重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們就不要為了這種事情,讓大家看不起你。因為大家都不喜歡一個的男生,因為男生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是一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是要一個家庭的,要是不下這個責任的話,任何的事情都要先問過媽媽的話,那麼這個男生就沒有承擔事情的能力了。

 

我有任何的心事,都會跟媽媽訴說,這樣也算是一個媽寶嗎

他跟徵信社說:他的女朋友都說他是一個媽寶,他真的非常的生氣,他很不喜歡人家這樣子的說他,他只是跟她的媽媽感情比較好而已,為什麼就因為這樣子的原因,就說他是一個媽寶呢?所以他現在跟他的女朋友吵架,因為他覺得女朋友真的是把這件事情說的太過分了,讓他很不喜歡,他們兩個人常吵架,有時候甚至他想要跟分手了,他覺得要是朋友一直這樣的話,他真的會跟女朋友分手。要兩個人以後真的結婚了,還是這樣子說他的話,那兩個人的婚姻,一定不會有好結果的,一定都會是這樣吵吵鬧鬧的過一生。這件事情要是被我媽媽知道的話,媽媽一定會非常的傷心的。因為我跟媽媽的感情比較好,從小媽媽就帶我到長大,現在就是把我當成像是朋友一樣的感覺,所以我並不是一個媽寶,因為我有任何的心事,都會跟媽媽訴說,這樣也算是一個媽寶嗎?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