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不是遊戲,輸了可以重來

婚姻是家庭單位的基礎,在這個社會時代,家庭是最緊密、自我延續及自我保護的單位,在經濟上和其他各方面來說,家庭對建立現今社會是必要的,結婚等於脫離單身,既然脫離單身就該盡到已婚人責任,如果一天到晚都想著單身生活,那婚姻勢必也過得不愉快。如果婚後還是存在我行我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心態,雲林徵信社就奉勸各位先不要結婚,因為婚後生活,不是想怎樣就能怎樣。年輕時談戀愛,可以為了朋友、兄弟和另一半爭吵,甚至就連父母也管不動當時的自己,但如果兩人決定攜手共生,要面對的不只是戀愛遊戲這般簡單,遊戲輸了能重來,遇上困難還有生存教學,婚姻各種現實生活考驗與變化,永遠跟不上你設想的速度。單身時,無拘無束自由自在,賺多少花多少,感情世界更是精彩無比,但婚姻生活要共同面對的事情很多,家永遠都有雜七雜八的瑣事,不只是日常生活開銷、孩子教養問題,每天都有層出不窮的狀況在發生,總不可能這些問題全扔給配偶一人承擔。結婚真的不難,但要經營一門好的婚姻很難,結婚是兩人的事情,即使只有一方在付出、犧牲與改變,另一方無動於衷也不能譜出幸福樂章,故碰上任何婚姻問題及疑慮,就讓徵信社用專業團隊協助您解決。

 

婚姻是一輩子,不該衝動做決定

雲林徵信社認為現代的人敢愛、敢衝、敢負責,說愛就愛說結就結,但似乎都忘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往往一句孩子生下願意負責,或者我愛妳嫁給我,坦白說聽到這些話,女人會感動是真的,但感動過後面臨的現實是否有認真考慮過。對方的條件、背景、個性與想法,就真的與你夠契合嗎還是單純被愛沖昏頭被負責這兩字壓著走入婚姻轟轟烈烈結了婚,在草率輕易離婚,結的快離的更快,感動完後,往往帶來是感傷及後悔。踏入婚姻後,所必須面對的狀況、壓力與現實,真的會把兩人的愛都消磨殆盡,沒有足夠的愛情,千萬不要輕易去實驗,只靠半吊子的感情撐不下去的。雲林徵信社認為婚姻不是兒戲,是必須慎重思考,更不是因為負責就該輕易交出去,只剩責任的婚姻反而難長久維持。

arrow
arrow

    林吟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